周末一早就有好事發生

安爸煮的超美味的蛋包飯營養早餐迎接我們去吃

真的好好吃

我還很不要臉的ㄧ直外帶跟招呼家人趕快來吃

 

yoyo開心的要去吃早餐了

其實就在對面的安安家

1.jpg 

 

安安ㄧ家很豐盛的早餐

與熱情的張羅

玉米濃湯.蛋包飯....

虎也太營養拉

page.jpg 

 

午餐我就推派我阿母展現ㄧ下拔

牛肉麵....人客call了不少

我阿母的牛肉麵吃光光ㄟ..

阿呦...安爸又帶紅酒...又不小心又當了酒鬼

page.jpg 

 

午茶時光

我們當的有孝的孫仔

難得的載了我阿罵去新社吃咖啡

地點是翔媽上周就探路去過的"彩繪之丘'"

http://jessielin1118.pixnet.net/blog/post/15273631

哈哈....我們一行人竟然1000大洋就給人家包場

有喝有吃又有玩還給他森呼吸了

page.jpg 

 

店家還真不是營利為目地的

給很多免費的餵魚料給小孩們餵食

讓小孩們玩的不亦樂乎

page.jpg 

 

還有阿

孩子阿魚不是這樣釣的拉(真怕水裡的魚會被他門亂棒打死)

page.jpg 

 

店內也小巧溫馨

page.jpg 

 

還準備了叮寧...

 page.jpg

 

 

充滿綠意

還可以看到一整片的大安溪

page.jpg 

 

吃完咖啡天也黑了

該下山去吃頓粗飽ㄟ

又是我媽提供的口袋名單土雞城

page.jpg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