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者拍賣網看童裝

忽然感覺到

此時的我是幸福的

有了你我才可以在奇摩拍賣擴張可以逛的範圍

雖然有你之後

逛百貨公司永遠朝童裝部直直走去

忘了還有其他的樓層但我甘之如飴

我現在的目標就只有你阿

有時差的忘了你是男生

好想把你當芭比娃娃打扮

雖然你永遠只能維持暫時的"依著光鮮"

但是媽媽希望你可以學習保清潔拉

你熟睡的樣子是我感到最安慰的時刻

因為你清醒時我永遠因你而忙碌ㄟ

千萬別讓媽媽太超勞拉

 

 

我看到嚴凱泰對女兒的希望就是沒有期許

這是當父母的最高境界我能了解

但媽媽沒有嚴先生那麼大的能耐

我只能給你能力所及的最好的品質

但我只是期許我可以讓你成為

可以有一顆善良的心

有一股永遠傻呼呼衝阿往前走的小子

過最平凡的人生

可以爲你愛的人帶來幸福

珍惜擁有的

 

如此為母的我就可以感到驕傲了

希望你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