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部在宜蘭

在淡水

透早起來

再泡一次湯果然值回票價

蘇福

照片 964.jpg 

 

泡完湯好餓剛好吃早餐去

這裡是採套餐式的...日.中.西任選

日式早餐好好吃...........

page.jpg 

 

整裝出發

連體嬰小童兩隻

照片 235.jpg 

 

第一站

淡水無極天元宮

雖然櫻花還沒開

我們打算來照回家後加工就好

page.jpg 

 

 

 

我大姊的打扮好笑年喔

page1.jpg 

 

往老街出發補充體力

就是吃啦.............

照片 350.jpg 

 

邊走邊拍

邊走邊吃

是我們養豬團唯一要遵守的條約

page.jpg 

 

小吃...一定要吃的阿

page.jpg 

 

座傳來去對岸八里吃孔雀蛤

阿嬤的酸梅湯好喝

我後來又續了一杯

page.jpg 

 

 

孔雀蛤大餐

page.jpg 

 

 

買了超級會冒泡的泡泡機

兩隻出馬整條街都是泡泡十分浪漫ㄟ

page.jpg 

 

 

在這一家店買得很開心

也玩得很開心

射飛鏢老闆輸到想關門

page.jpg 

 

玩飛飆遊戲呦一部分是贏來的戰利品

page.jpg 

 

台北人妳們好幸福

連廁所環境都貼心蘇福

page.jpg 

 

 

坐船看浪去左岸

忘了喝咖啡

P1120067.JPG 

 

 

媽阿...我好像流浪的消ㄟ

真想再玩下去不回家

P1120078.JPG 

 

P1120079.JPG 

 

P1120084.JPG 

 

回到淡水老街

沿路亂買

慢慢散步

準備回台中了

 

童行的這兩位大姐妳們也太會買了吧

東西差點運不回來

P1120105.JPG 

 

我只能說....

我的心宜留在宜蘭

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