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第一次上親子音樂課

這一天yoyo第一次接觸到上課這回事

這小子經過我一整天的耳提面命提醒

"要乖乖的看老師

不要歡

還有很多同學喔

你不會也沒關係"

好佳在ㄟ

這小子的表現滿意的讓我驕傲

雖然其它同學大他很多

因為只有他走路還很不穩

但是因為沒有羞恥心

讓他反而是很自然的流露出反應

因此我決定每周我們都去玩一堂課吧

 

我們去上課的地方

http://www.babyhome.com.tw/note.php?mid=160338&op=dt&lno=83767162&no=9104442

 

老師美妙的歌聲吸引yoyo的專注力

 IMG_3235.JPG 

 

還會不時看同學的動作

IMG_3241.JPG 

 

嘴巴開開是因為yoyo感冒鼻塞

不是在"蛤"喔

IMG_3242.JPG 

IMG_3237.JPG 

照片很少

一來怕打擾其它同學上課情緒

還有我跟yoyo也很投入

上課時光一下就過了

對小人上課的態度我採取

在旁輔助看他有興趣的樣子

才會出手引導的動作

不然我在旁邊跟老師哼哼唱唱練一下我的五音不全

但這個小人通常會出其不意的反應出來

老師說第一次這樣的表現很不錯

我只希望這個小人 音感 比我好點

就很棒了

還有介紹我去的燕子麻麻

是希望阿€..............

上課的其它麻麻斯文的優雅的表達方式

可以感化一下我這個粗魯的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