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相信自己吧

好吧,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那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在笑容之中,讓我的愛情之花盛開

天空也不過兩個拳頭大

任何東西都可以被遮住

像你的良心一樣

我的夢想總是受挫

再次被拖進這不講信用的世界

再次被它沾染,埋沒了自己(再次被它掩埋)

就忘掉一切生活吧

時間都白白浪費了(不然就重新出發)

像我的未來一樣

 

好吧,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好吧,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在笑容之中,讓我的愛情之花盛開

 

今天也只是想想而已

我的疑心很重

像你的野心一樣

總是歪歪斜斜

好像全部真實都會消失

還有那些現實

就那樣流走了

全都豁出去了

像我的未來一樣

 

好吧,就相信我自己吧

就靠著信念活下去吧

即使那信念會讓你受傷流淚

好吧,我就笑吧

就靠著笑容活下去吧

 

(我比那些犯規的人要直率一些

表面上與人們談笑風生

卻害怕夜裡被噩夢糾纏  

把忍字銘刻心中才終於等到機會

 

那就相信自己吧,為相信自己活著

即使那信念使得全世界都讓我哭泣,

我也要笑,笑著面生活,

這樣的笑容可以讓我的愛開花

 

*****************************************************************************************

這是市政廳的片頭曲

歌詞內容喜歡是因為旋律好玩聲音有趣的特色
認真的下載後  查了一下歌詞才發現
這首歌是寫著 這樣有種正面向上的意思

我更喜歡了

現在是我手機的來電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