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6.jpg 

這週末開始不用

ㄧ早趕上課去

剛好安媽約一早吃早餐去

yoyo起床我們母子就開始換裝

準備赴約...早早八點不到

這一對愛吃的母子就在門口等待了

安靜的安安全程都很乖的自己玩

相對yoyo則很不安分的想吃東西

沒辦法像媽媽"愛吃"

我跟安媽就可以溜六長講不完了

光是小孩的事交流

真是機哩嘎啦的媽媽....

吃完早餐回家

發現這餐周末的早餐也約的太早了吧

yoyo跟我都意猶未盡...(主要是回家也沒事可做...假日打掃工作交給"瑪麗亞"了)

我決定約阿嬤到大坑山上晃晃

還早阿....在大坑山上喝到十方智能中心開的樹屋咖啡

天ㄚ是我這陣子喝到最好喝的咖啡了

是心理因素嗎...我也不清楚

大家想定她們家的月餅來吃吃嗎

作點好事又能吃到月餅

ㄧ兼二顧阿....考慮一下吧

不過

這一晃激起了

阿嬤想出遊走走的心

我們便計畫午後到南庄走走吧

到了南庄不能免俗的晃了老街

但一定要找ㄧ家咖啡店坐坐發呆

展轉我們找到了山形玫瑰

雖然天色快黑了

但我還是堅持要上去看看

果然

yo大爺也滿意 

山景無價阿

放鬆後

我們帶者滿滿的開心

下山了但...

我們都決定下次早點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